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隱身豪宅裡的親子漂書站 免費喝咖啡、聽故事,享受閱讀樂!

【新北市訊】親子餐廳正夯!新北市立圖書館因此特別與新北市婦女服務中心合作,打造了親子漂書站,並且推出「故事出走」親子繪本故事活動,還有免費的咖啡、茶水,讓爸爸媽媽多了一個不用花錢的親子休閒活動好去處。

 

    低調地隱身在新板特區內的親子漂書站,是新北市立圖書館於新北市婦女服務中心新設置的一個兼具閱讀與玩樂的親子漂書區,優雅的格調與氛圍很適合和朋友、家人悠閒地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品讀好書,而一旁的親子小屋則是兒童遊戲空間,還有免費的親子繪本故事活動可參加,是一個家長可以享受閱讀,又可以讓孩子盡情玩樂、聽故事的親子娛樂空間。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親子市場現在正盛行!為了讓爸爸媽媽照顧孩子的同時也能輕鬆享受閱讀,同時讓漂書走入社區中,江子翠分館特別與位於新板特區內的新北市婦女服務中心合作,設置親子漂書站,讓圖書也能在社區間流動。8月份開始,每月最後一個周末上午10:30並有「故事出走」免費親子繪本故事活動,首場本周末(8/27)上午1100正式開跑,現場並提供有免費茶點享用,歡迎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喝咖啡,聽故事,享受親子閱讀的快樂時光。活動相關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www.library.ntpc.gov.tw),洽詢電話: (02) 22534412

 

資訊詳洽:新北市立圖書館板橋江子翠分館主任 許淑媛 (02)22534412分機2208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 (02)29537868分機8203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綜合規劃組
  • 聯絡電話:86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