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古蹟畫上牆,地政牆面展新貌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因座落於地靈人傑的古蹟觀光勝地,不論平日或假日慕名來此地遊覽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有鑑於淡水豐富的景觀特色,本次特與新北市私立淡江高級中學美術班合作彩繪牆面,藉由鍾順達老師帶領同學描繪出轄內多元的各種古蹟及景觀與民眾分享,竭誠歡迎有興趣之民眾於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中午服務不休息)蒞臨該所參觀欣賞。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該所辦公廳舍寬敞,為增加空間活潑度及美化空間,爰邀請轄內淡江高級中學美術班合作共同響應彩繪牆面。淡江高中美術班曾受邀於淡水河岸繪畫3D塗鴉,廣受好評,此次同學們規劃以淡江高中為起點、漁人碼頭的夕照為終點,利用一條道路串連並繪出路途中的古蹟,並以大膽又細膩的筆觸繪畫出他們所認識淡水景觀與人文風情。同學們表示身處於古蹟環繞的淡水,感受紅磚斑駁的痕跡,對於淡水有一份特別的情感,因此特地以「古蹟行旅」為主題,邀請大家一同來段充滿歷史味的旅程。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公家機關不僅是洽公之處,也可以是民眾的好厝邊,此次與淡江高中合作彩繪牆面,除提升公私協力績效與形象外,亦可鼓勵優秀的學生勇於呈現自我的想法,並且誠摯的歡迎所有路過的民眾都可以順道進來觀賞本次的彩繪作品,品味淡水的多樣風情。

  • 聯絡人:高世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4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