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慢飛天使秀神技 「雜技藝起來」一起來飆雜技、FUN馬戲!

【新北市訊】8月20日至21日及8月27日至28日連續2個週末,板橋435藝文特區將舉辦「雜技藝起來」活動,內容包含:歡樂馬戲體驗營—「快手雜耍與獨輪車」、「小丑彩妝」及「我愛獨輪車」體驗教學,更精心安排「奇幻星空」及「想飛」各2場的精采演出,將呈現各種經典東方雜技與摩登時尚的西方馬戲,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飆雜技、FUN馬戲!


活動由文化局結合板橋435藝文特區進駐藝文團隊─新象創作劇團共同辦理,該團師承國寶級大師「李棠華」,除承襲傳統雜耍技藝外,還結合新時代表演方式,創作雜技新形象,並以精湛的馬戲雜技享譽國內外,榮獲新北市104年度傑出演藝團隊,為臺灣唯一同時參與聽奧開幕及世運開幕的演出團隊,成績有目共睹,可謂臺灣之光!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新象創作劇團自進駐園區以來,對於雜技藝術推廣不遺餘力,考量成長過程不同於人的特殊生,安排了「身心練習曲」系列課程,從基本的身體拉展、翻滾、跑跳、平衡,到拿起道具進行心、眼、手、足合一的訓練,懷著感動與誠摯的心情,由專業雜技演員及多位慢飛天使在劇中一展身手,以「想飛」為主題,動用了許多空中特技與精彩的馬戲雜技,演出想要振翅高飛的感人劇情,每每演出便獲得無數掌聲與鼓勵,不容輕易錯過。


8月20日起連續2週末假日,歡迎闔家至板橋435藝文特區,在枋橋大劇院中看歡樂小丑的逗趣表演,各式雜技好手與現場民眾熱情互動,舞台上有雜技演者帶領慢飛天使,展開別具意義的精彩演出,同時還有專業表演者免費教授雜耍技巧,大小朋友一起抓住暑假歡樂的尾巴。


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或板橋435藝文特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