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全台首座BOT三重青年社會住宅 8月15日開辦受理申請

【新北市訊】新北市首座BOT三重青年社會住宅將於15日開辦囉!於受理申請期間,民眾可以郵寄方式或至區公所送件,市府也有提供臨櫃收件服務,請民眾把握時間提出申請。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表示,三重青年社會住宅受理申請期間為105年8月15日至9月14日,民眾可於受理期間就近至區公所免費索取或至城鄉發展局網站下載申請書,填妥後併同相關文件送至區公所或新北市府大樓一樓聯合服務中心受理服務櫃檯提出申請,亦可採郵寄方式申辦。本次開辦的三重大同南及大安段社會住宅共252戶,其中3房9戶、2房48戶及套房195戶,弱勢戶部分套房最低6200元起,最高不超過1萬元,2房不超過1萬5000元,3房不超過2萬元,一般戶也都低於市場行情8折以下,租金均已包含家具、家電及管理費,不用再擔心額外加價。

 

另外,城鄉局提醒民眾送件的先後順序不會影響青年住宅審查結果,民眾無需急於開辦初期臨櫃提出申請,以免因人數眾多,增加等候時間。民眾如對於申請青年住宅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撥打電話(02)2960-3456分機7274、7277洽詢。相關申請文件及規定亦可上網連結至城鄉發展局網站(http://www.planning.ntpc.gov.tw/webpage/youth-social-housing/,請使用Chrome瀏覽器),為了讓民眾更了解青年住宅室內設計,特別提供360度影片線上看屋,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瀏覽查詢。

 

發言人:江志成副局長 電話:1999分機7169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鄭健志科長 電話:1999分機7081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秘書室陳文傑 電話:1999分機7185

  • 聯絡人:游士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18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