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10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社區參與重建 林口仁愛觀景臺

【新北市訊】新北市林口區公所為響應新北市政府「參與式預算」政策,辦理「仁愛路觀景臺 改造由你來」意見徵選活動,除於719日於觀景臺現地架設「祈願樹看板」蒐集民意外,同時於區公所社群網站(FB)同步刊登留言版廣徵各方建議。

    林口區公所表示,截至89日止,區公所共蒐集131項市民建議,經初審擇定17項優質意見,將全數建議交付委外設計公司進行規劃構思。其中較具創意的建議,包括市民「薰衣草」留言希望觀景臺的欄杆上有五顏六色的小燈泡,晚上將會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以及闢設盪鞦韆、「Alice」則建議規劃「玻璃造橋」、「K.L.」希望觀景臺能搭起一個屋頂並加裝望遠鏡,因為有時會下雨,透過望遠鏡也可以看到101夜景、「小豪」想要有吊床、販賣部及u-bike單車等設施、「阿崑」則期待規劃「天空步道」、「風中一匹狼」就務實地建議設有遮陽傘就好!

 林口區公所表示,預計在8月底籌辦觀景臺設計說明會,將邀請留言提供意見的市民朋友前來與會,讓其在會場中就規劃構想暢所欲言。而本項規劃期待落實新北市政府「參與式預算」預算精神,透過市民意見的參與,闢建符合市民期待的仁愛觀景臺。
  • 聯絡人:劉建成
  • 聯絡單位:林口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02-26033111轉329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