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7-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未婚聯誼 古典英式下午茶聊愛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政局將於 8 7 日在新北市政府大樓舉辦今年第4場未婚聯誼,開放男、女各 35 人報名,現場不僅有古著cosplay換換愛、給我你的line等互動小遊戲,更有英式貴族下午茶秘密交心時刻,讓單身男女在七夕來臨前覓得良緣。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未婚聯誼已經連續舉辦三年,累計24場,共有1703人參加,成功配對比率達26.87%,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配對238對,更有32對攜手步入禮堂,這次特別以古典英式下午茶聯誼為主題,希望參加民眾都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下,認識自己的另一半。 

 

新北今年已經舉辦過三峽溫泉、平溪天燈、以及福隆沙雕三場主題未婚聯誼,吸引234人參加,這場聯合婚禮還特別趕在七夕情人節前兩天舉辦,希望參加的男女都可以立刻在七夕情人節享受浪漫兩人時光。 

 

活動甚至規劃讓單身男女穿上象徵幸福美滿的鳳冠霞披進行cosplay甜蜜競賽遊戲,當天參加的民眾不僅可以獲得新北獨家月老加持好禮,如果配對成功還加碼贈送華納威秀電影票,當日票選的人氣王更贈送城市愛情杯。 

 

因應現場英式貴族下午茶氣氛,民政局還安排了愛情世界咖啡館,讓參加的未婚男女在激烈的分組互動遊戲之餘,也有機會可以跟現場所有的參加男女有完整的秘密故事分享時間。

  

這次新北未婚聯誼報名時間為729日到83日,徵求6580 年次的未婚男女,活動費用為500元,男女各開放35個名額,詳細報名辦法請上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網站查詢(http://www.ca.ntpc.gov.tw/),由於歷次未婚聯誼活動都是一開放報名即瞬間秒殺,請盡速報名

 

資料詳洽:

 民政局戶政科顏耀明科長 1999 (02)29603456 分機 8000

 

  • 聯絡人:顏耀明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戶政科
  • 聯絡電話:80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