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7-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悠遊卡嗶嗶送好禮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自105年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將舉辦「悠遊卡『嗶嗶』送好禮」活動,民眾於活動期間,只要至該所臨櫃使用悠遊卡繳納地政規費,即可獲贈精美小禮物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莊月桂表示,以往民眾臨櫃申請地籍謄本或繳納小額地政規費時,經常需要在現場掏出錢包並計算找零金額,難免會感到些許不便;現在民眾可藉由悠遊卡進行小額費用繳款,除可避免上述情況發生外,並有效節省等待時間,減少櫃檯人員誤收、找錯零錢及偽鈔交易等風險,除此之外,使用悠遊卡繳納規費,免收手續費,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此項安全、便捷的繳費措施。
莊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長期致力於地政業務推廣,本於地政服務多元化精神,致力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市民對地政業務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至本所網站(http://www.banqiao.land.ntpc.gov.tw)查詢或撥02-29611126,我們將竭誠提供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電話:29611126轉508
撰稿人:張世君(或新聞聯絡人:資訊課課長孫彬修)
  • 聯絡人:張世君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轉5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