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7-28
  • 發佈單位:三峽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感恩慈父心、溫馨八月情

【新北市訊】為迎接父親節到來,三峽區公所除了祝賀全天下父親幸福快樂外,同時為表達對今年當選三峽區模範父親的敬意,特於729(星期五)下午6時在轄內金帝王婚宴會館舉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和28位各里的模範父親一起慶祝父親節。

另今年新北市政府將表揚56位市級模範父親代表,於730日下午在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表揚活動,並將由朱市長致贈金戒指、獎牌及匾額,三峽區有2位模範父親將接受表揚,分別為永館里周宜燕先生及成福里周輝先生,永館里模範父親周宜燕先生,今年96歲,世居新北市三峽區,自幼家境清苦,失學幫助家計,協助弟妹成家立業,現四代同堂,是子女家族心目中最偉大的守護神,長年服務公共事務,鄰里稱頌,為父親中之楷模,足堪表楊。另一位模範父親成福里周輝先生,今年85歲,不論對於家庭或工作而言,都是位善盡角色職責的人,他的一生大半都奉獻予農會,強力執行事業部門業務改革,盡心盡力付出、無私貢獻、功在農會,實足為模範父親之楷模。

區長陳健民為感念父親們的辛勞,於父親節前夕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賀全天下所有父親們身體健康、佳節愉快,同時對於每位父親維持家庭且含辛茹苦培育子女長大成人的辛勞表達最高敬意,更祝福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資料詳洽:新北市三峽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游國鑫 電話:(02)26711017分機 501

撰 稿 人:新北市三峽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王美惠 電話:(02)26711017分機 520

聯 絡 人:新北市三峽區公所主任秘書室 陳明進 電話:(02)26711017 分機111

  • 聯絡人:王麗琪
  • 聯絡單位:三峽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51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