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7-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於林口區小而能工作站推辦實價登錄「表單登錄、紙本送件」收件服務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為提升服務品質,自10581日起,將於林口區小而能工作站,提供新北市境內各轄區不動產交易之實價登錄「表單登錄、紙本送件」收件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由於轄區幅員廣闊,尤以林口區之地理位置與該所距離相對偏遠,而其近年來不動產交易量已持續增長,為體恤林口地區居民常需遠途奔波往返洽公之辛勞,繼10541日推辦林口區小而能地政工作站「土地登記、複丈及建物測量案件」之代收服務後,自10581日起再次擴大服務內容,增加新北市各轄區不動產買賣、預售屋、租賃之實價登錄「表單登錄、紙本送件」收件服務,提供林口地區民眾更便捷的服務。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公務機關積極整合各項資源,克服行政轄區藩籬之限制,逐步規劃出各項跨地域、跨機關合作之便民服務,改善民眾遠途洽公之不便,創造更貼心的服務,提升整體服務品質,是身為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持續努力不變的施政方針。民眾若對以上便民服務有任何疑問,可電話洽詢新莊地政事務所,將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電話:(02)22779245分機156311313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盧淑華 電話:22779245分機313

撰稿人:盧淑華
  • 聯絡人:盧淑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31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