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7-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汐止地政舉辦「父親的苦,請您汐心體會!」活動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於8月8日(星期一)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於該所一樓大廳舉辦「父親的苦,請您汐心體會!」活動,透過品嚐黑巧克力藉以體會父親的辛苦並傳遞父親節的感恩氣氛,歡迎民眾一同歡慶佳節。
    汐止地政事務所黃主任信煊表示,汐止地所除專注地政業務,也非常重視與民眾間之互動,每年配合節慶舉辦多項活動。父親節是一個讓大家對父親長年辛勞表達愛意的節日,為配合父親節到來,特舉辦品嚐”體會父親辛苦之黑巧克力”活動!另參與政策宣導遊戲、至本所拍照打卡上傳至臉書,或於本所粉絲團按讚者,可參加轉輪盤遊戲,獎品包含喜憨兒手工餅乾等(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玩遊戲做公益,誠摯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資料詳洽: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吳育賢 電話:26421621分機303
撰稿人:吳育賢(或新聞聯絡人:洪宜蓮)
網址:http://www.xizh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吳育賢
  • 聯絡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3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