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7-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親子哺乳好處多 中和地政友善哺乳環境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設置於一樓服務大廳旁之哺(集)乳室,曾於104年度獲得優良哺(集)乳室殊榮,該所秉持為民服務精神,戮力推廣政府政策,於本(105)年度進一步重新裝修美化位於一樓服務大廳旁之哺(集)乳室,提供更舒適環境予洽公民眾。
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目前國人注重健康,哺育母乳已經成為全民運動。現在只要用手機下載友善新北哺乳室APP(IOS、Android),就可以搜尋到「離妳最近的哺乳室」及聯絡資訊,大幅減少婦女外出哺乳之不便。為配合政府政策,營造更友善的哺乳環境,該所提供完善、舒適且注重隱私性的哺(集)乳室空間供民眾免費使用。哺(集)乳室裡除設置有可存放母乳之小冰箱、沙發坐椅、洗手臺等硬體設施外,亦提供濕紙巾、尿布、育嬰雜誌、洗手乳等貼心用品,更配置有親子廁所,像是小馬桶、尿布台等,期許往來洽公之民眾能在此享受親子間的美好時光,歡迎有需求之民眾向該所一樓服務中心人員登記後免費使用(交通位置:http://goo.gl/OaLTp5)。
中和地政進一步指出,期望透過這次哺(集)乳室的整修美化,提供給有需求的媽媽與寶寶們更舒適的哺乳空間,誠摯邀請民眾善用此項便民服務措施,亦歡迎踴躍提出改善意見,作為該所服務進步之原動力! (中和地政臉書專頁:https://goo.gl/960JHx)

資料詳洽:中和地政事務所 曾淑霞課長 電話:22470101分機400
撰稿人:賴承毅 電話:2247-0101分機438

  • 聯絡人:賴承毅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43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