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7-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夢想的起點 原Band大賞x StreetVoice

【新北市訊】邁入第6屆的「新北市原BAND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族語創作大賽」報名受理正熱烈展開中!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廣發英雄帖,希望能邀集70組以上的原住民樂團共襄盛舉,一同於碧潭東岸廣場展現原住民音樂的豐富性與多樣性。

     StreetVoice」是華人世界最大的原創音樂平臺,更是音樂夢想的起點,讓獨立創作者有機會向世界發出聲音。今年原BAND大賞報名有別於以往,新北市政府與「StreetVoice網路平臺」合作,報名步驟簡單且快速,並將於867日二天採海選模式選拔決賽樂團,總獎金高達60萬元的原BAND大賞,將吸引全國各界的原住民樂團前來挑戰。

    總決賽訂於813日在新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舉行,第二屆原BAND大賞亞軍出身的BOXING也將出席擔任演唱嘉賓,加上第四屆的首獎三支羽毛樂團及來自玻利維亞的J.安地斯樂團一起帶來鼓舞人心的表演;現場除了文創體驗市集,還加入了原民特色美食等多元方式,展現出原住民族的生活美學、人文藝術、音樂才華,使傳統中有創新、現代中有傳統的文化傳承風貌,從深度及廣度兩大面向讓市民了解原住民族文化。

    每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原住民音樂賽事正熱烈報名中喔!活動資訊歡迎至原住民族行政局官網http://www.ipb.ntpc.gov.tw/查詢,報名請上街聲徵選平臺https://tw.streetvoice.com/opportunities/591/

  • 聯絡人:古佩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3956
相關附件
  • 0725原Band大賞X街聲新聞稿.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