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7-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老中青三代登臺獻唱 用歌聲傳遞愛的力量

【新北市訊】2016年愛傳承關懷演唱會2日在新莊體育館溫馨登場,由喜樂家族帶來苦練已久的舞蹈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親臨現場,與在場的弱勢族群、身心障礙者及獨居安養院長輩們一同欣賞他們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期盼能喚起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用愛發光、讓社會亮起來!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年已第九年在新北市舉辦,而每一年全國最大的一場就在新莊體育館,感謝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用歌聲、熱情來關心新北市的弱勢團體,除了來支持我們需要被關心的朋友以外,也懷念我們演藝圈的老藝人,凝聚社會大眾的熱情,把滿滿的愛、歡樂與關懷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新北市政府一向非常重視各項社會福利的推動,未來我們將持續舉辦各項藝文展演,提供市民朋友心靈上的幸福感。

紅遍兩岸的原住民歌手萬沙浪在歷經腦部創傷及兩次中風後極少現身,演唱會中,動力火車特別登臺演唱萬沙浪經典組曲《那魯灣情歌》、《愛你一萬年》及《美酒加咖啡》等為愛站臺。期望藉此鼓勵萬沙浪以自身經歷激勵社會大眾,並將其復健過程中的堅持與毅力傳承給更多需要被鼓勵的人。

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巴戈及秘書長紀寶如號召下,老、中、青三代藝人也接續登臺獻唱,神秘巨星嘉賓-綜藝天王胡瓜百忙中特別抽空出席參與,以前輩身分盼望藝人們在舞臺上發光發熱外,更盼用愛讓社會亮起來,也表示這樣公益無私的付出愛,反而能得到更多的愛!

紀寶如秘書長表示,歷經八年考驗風雨無阻舉辦,累積許多愛的力量。協會也會持續以愛傳承臺灣社會感動與溫暖的社會使命,鼓勵社會大眾參與並一同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朋友。並與大家相約「愛傳承,明年見!」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 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0937000299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0910549958

  • 聯絡人:張珀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5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