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7-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臺銀人壽採購星兒手工熊掌皂做為參加微型保險贈禮 范俊達獲得財政部模範行員率先捐出5萬元獎金響應

            1050701

     【新北市訊】臺銀人壽繼去年底向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採購由星兒手作的「金猴元寶香茅皂後,1日再度前往星悅小站小作所舉辦公益活動,臺銀人壽愛心天使和星兒唱唱跳跳,並一起學習做手工皂,董事長陳素甜表示,臺壽正在推「192守護天使微型保險」,只要少少 192元,就可以幫助一個弱勢家庭一整年,為鼓勵同仁和客戶響應,凡響應此項活動者,台壽就致贈星兒所手作的熊掌皂。

     臺銀人壽董事長陳素甜表示,去年底該公司準備採購一批年節賀禮要送客戶,剛好看到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星悅小站推出「金猴元寶」手工皂義賣,一口氣採購了10萬元,由於金猴元寶造型非常討喜,客戶反應熱烈。

     陳素甜說,鑒於M型社會,臺壽推出「192守護天使微型保險」專案,鼓勵同仁和客戶樂捐,將愛心匯流至臺銀天使心社福基金,再由基金轉捐助社福團體的成員投保微型保險,台壽則致贈星兒手作的熊掌皂做為謝禮,捐助者等於一舉兩得,幫助了2個弱勢團體。

  發起這項募捐守護弱勢活動的是台壽業務部副理范俊達,他今年獲得財政部模範公務員表揚,領取5萬元獎金,他專程到星悅小站小作所來看星兒的手工皂製作,發現小站今年推出的熊掌和拖鞋手工皂非常可愛,買了幾套回去,同仁都愛不釋手,因此率先將5萬元獎金捐出購買,並號召台壽同仁一起響應。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星悅小站是由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市府委辦的日間小作所,專門提供社區心智障礙者職業陶冶和生活訓練,非常感謝台壽的持續支持,給這群星兒莫大的鼓勵。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總幹事張雅玲也表示,台壽守護天使陪伴星兒,並購買手作皂,是對星兒最大的鼓舞。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徐綺櫻 29603456分機3830

承辦人:王虹婷  29603456分機3860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3722   陳清貴2960-3456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7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