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6-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105年第3季藝文展覽開始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民眾優質美化之洽公空間、以陶冶視野、提升美學素養,自今(105)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為期3個月,特邀請到油畫家-陳家瑋老師,於該所1~4樓層大地藝廊展出「這裡-那裡 陳家瑋中和金門寫生展」;另於該所一樓藝文櫥窗同時展出同仁-陳玉燕創作之「渲藝‧水彩」系列作品,歡迎民眾踴躍撥冗參觀。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該所大地藝廊自開辦以來,深受洽公民眾及鄰近民眾的喜愛,反應相當熱絡;該所特於今(105)年7月1日起推出油畫寫生特展,本次大地藝廊邀展的陳家瑋老師擅長使用油畫、素描來創作,「藝術源自於生活」是為老師繪畫的理念,面對每天的生活軌跡,感受不同時間、季節、光線與生活作用下的可能,創作出一幅幅精彩的作品,本次為貼合地緣關係除以金門風景為題之作品外,老師特展出與中、永和有關之街道巷弄及自然之生活寫生作品,歡迎在地的您找尋熟悉的巷道。另本次藝文櫥窗「渲藝‧水彩」部分,是由該所同仁展現獨特的藝術美感與韻味,展出自行創作之水彩畫作,值得您仔細品味欣賞。
中和地政進一步指出,透過不同主題、不同作品的展覽,除可讓等待民眾欣賞藝術作品、陶冶性情,更可美化辦公環境;該所推廣藝文展覽多年,期望能提升洽公環境品質,提供與藝術對話的空間,並深耕地方文化,塑造該所融入在地精神的服務理念,誠摯邀請有興趣之各界人士踴躍至該所參觀指教。相關資訊歡迎上該所網站http://www.zhonghe.land.ntpc.gov.tw或電洽02-22470101查詢。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測量課 沈勇課長 電話:2247-0101轉200
撰稿人:藍榕鋗  電話:2247-0101轉202

  • 聯絡人:藍榕鋗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2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