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6-28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掌聲響起~ 夏日星空廣場 歌聲喝采上場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林口區暑期重頭戲,林口「2016夏日星空廣場」系列活動,將於72日至723日每周六晚上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扶輪公園舉行,有蚊子電影院、音樂會等不同主題的表演,希望在繁星點點的星空美景下邀請市民朋友前往觀賞。

    林口區長朱思戎表示,本年系列活動將邀請在地樂團演出及放映適合閤家觀賞的戶外電影等藝文活動,希望市民朋友們在炎炎夏夜裡,關掉冷氣,走出戶外,大手牽小手,透過優美的音樂饗宴與悠閒愜意的電影時光中,結合藝術與自然氣氛的薰陶,為市民帶來快樂正面的能量、自在的生活空間。

    林口區公所表示,今年林口「2016夏日星空廣場」計舉辦4場次活動,2場音樂會及2場蚊子電影院。首先72日登場是「蚊子電影院」,播放大小朋友都愛的迪士尼卡通「恐龍當家」、716日播放溫馨立志的卡通「動物方城市」。另2場音樂會則邀請在地樂團-貝斯特及P&J音樂教室(金鈺樂器)演出,79日「夏日星空演唱會」,由在地歌手演唱儈炙人口的流行歌曲。723日「仲夏夜音樂會」由在地樂團演唱一系列老、中、青三代最熱門的曲目。節目內容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此外,區公所特別協商臺灣電力公司林口發電廠,贊助提供好吃的古早味零食和電廠冰棒,將分送給來看電影的市民朋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活動現場更有親切的為民服務團隊,宣導國民年金、人口政策宣導、育兒津貼、…等各項社會福利宣導,歡迎市民朋友們大手牽小手闔家參與。

  • 聯絡人:劉建成
  • 聯絡單位:林口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02-26033111轉3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