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6-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新店戶政事務所深坑區所、深坑市民活動中心共構工程開工 朱立倫期許儘快完工、服務市民

【新北市訊】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新店戶政事務所深坑區所與深坑市民活動中心共構新建工程,今(28)日舉行開工典禮市長朱立倫特別到場祈求工程順利,早日完工啟用,儘快服務在地市民與觀光民眾。

 

朱立倫市長致詞時表示,工程順利開工是警察局、民政局、區長、議員、鄉里長們努力奔走的成果,老街不僅是在地人的生活場所,也肩負著觀光重任,共構工程的外觀設計特別採用閩式屋瓦,融入老街文化,希望動工之後一切順利,能夠儘快完工啟用、儘服務大家。

 

市長強調,深坑老街發展快速,豆腐、黑豬肉、竹筍、茶葉等深坑四寶是不容錯過的名產,深坑在地人文風情也引人入勝,每逢假日總吸引大批人潮前來休憩遊玩,突顯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戶政事務所、市民活動中心的服務更加重要,非常感謝大家努力促成此項工程。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表示,深坑分駐所與新店戶政事務所深坑區所自日據時期啟用至今已不敷使用,經評估經濟效益與考量提倡深坑地區體育休閒活動,再納入深坑市民活動中心空間計畫合併興建,為地下一層、地上六層的建築物,地上第一層至第三層由深坑分駐所使用,第四層為新店戶政事務所深坑區所,第五、六層作為市民活動中心,預計106年底完工。

 

資料詳洽:民政局新聞聯絡人 凌濤 電話:(02)2960-3456分機8047

  • 聯絡人:陳光璞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