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6-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一票暢遊淡水 探索古蹟與巷弄間秘境

【新北市訊】今年7月1日起,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恢復門票收費,每位新臺幣80元,每張門票不但可以一次暢遊紅毛城、小白宮、滬尾礮臺3個淡水最熱門的古蹟景點,憑票根還可以享有古蹟週遭超過40間特約商店優惠,囊括文創小店、書店、餐飲、伴手禮名店、咖啡廳、飯店等不同類別,要讓遊客獲得最超值的淡水旅遊體驗。
  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包括今年將滿370歲的國定古蹟「紅毛城」、淡水拍婚紗的首選盛地「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俗稱小白宮)、以及由第一位臺灣巡撫劉銘傳所主導打造的防衛性建築「滬尾礮臺」即將實施門票收費,只要銅板價就可以一票玩到底,其餘古蹟園區與藝文空間仍維持免費參觀。
  其中,只要是設籍於新北市之市民、年滿65歲以上及未滿12歲兒童之國民、年滿55歲以上之原住民族國民、身心障礙者及其陪同者、就讀國內各級學校之在學學生,或是持有低收入戶證明者、持有志願服務榮譽卡之本人,皆享免門票優惠。
  除了可以參觀古蹟,每張門票亦享有1次特約商店優惠,優惠內容包括用餐或商品9折優惠、消費滿額送好禮、住宿房型免費升級等超多好康可供選擇,在地店家特別準備了獨家設計的古蹟明信片、手工甜點以及香氛小物,只要透過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團提供的電子地圖,就可以將優惠訊息一網打盡,還可以尋訪淡水巷弄間的特色風格小店。
  特約店家優惠從今年7月1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止;在7月1日門票開賣當天,前100名在紅毛城購票入園的遊客還可以免費獲贈市價50元的紅毛城造型冰棒。相關特約店家優惠內容請詳見淡水古蹟博物館官方網站http://www.tshs.ntpc.gov.tw/,或是淡水古蹟博物館Facebook粉絲團專頁https://goo.gl/7i3R28

  • 聯絡人:楊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02-26212830轉2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