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6-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狗狗也有時尚造型走秀 新北市首例與百貨公司結合

【新北市訊】炎炎夏日何處去?新北市動保處26日首例與百貨公司結合,辦理一場寵物毛寶貝時尚造型走秀活動,登上走秀舞台的這些毛寶貝通通是來自動物之家,在伊珊娜寵物沙龍國際學苑美容師的巧手下,每隻狗狗都有獨特的造型和裝飾。另外現場也開放民眾帶領寵物上台來場摩登寵物秀,有的狗因為緊張的汪汪叫,有的狗甚至開口唱歌,場面趣味十足,吸引逛街民眾停駐觀看,現場觀眾掌聲笑聲不斷。

    毛寶貝也可以逛百貨公司,真是太幸福了。隨著夏季的到來,炎熱的天氣常會讓人滿身大汗,也會讓毛寶貝散熱不易。新北市動保處特別結合麗寶百貨公司業者,舉辦毛寶貝時尚造型走秀活動,挑選10隻動物之家的毛寶貝,由伊珊娜寵物沙龍國際學苑的美容師們免費修剪毛髮、並佩戴個性化的飾品,讓毛寶貝走在紅色的地毯上,展現與眾不同的特色,星光閃閃的走秀場,每隻毛寶貝成為全場眾人注目的焦點。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議員鄭宇恩等多位議員也到現場牽著毛寶貝走秀,鼓勵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這場活動也為這些毛寶貝們找到合適的主人。

    另外活動現場也開放民眾帶著自己的愛犬上台走秀,每位上台民眾都將自己的寵物裝扮成討喜模樣,有的戴上五彩繽紛的帽子,或繫上蝴蝶結相當俏皮可愛。有的狗狗一出場展現神赳赳、氣昂昂的模樣,奪人目光;有的裝扮成貴婦造型,頭戴紅色假髮,再加上粉黃金蔥冠,與女主人亮麗裝扮相得益彰;有的寵物造型雖不突出,在舞台上展現才藝,如唱歌、臥倒、原地站立等,聰敏靈巧,全部擄掠在場觀眾的心。現場的寵物被主人裝扮的爭奇鬥艷,有些寶貝犬還身懷絕技,上台還秀才藝表演令大家大開眼界,有些則被盛大場面嚇的有些怯場,汪汪叫;不過還是讓觀眾渡過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

    副市長陳伸賢表示,為推動「零棄養、零安樂」及「以認養代替購買」等政策,新北市動保處推廣認養流浪毛寶貝、鼓勵民眾認養,結合時尚造型妝扮,為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們尋找合適新主人,另外動保處也推出手機版認養平台,介紹各動物之家待認養毛寶貝詳細的資料,民眾不管身在何處可以用搜尋條件的方式,皆能快速查詢找到自己適合飼養的毛寶貝。搜尋網址:http://goo.gl/rTIy1A或至新北市動保處官網的相關連結點選手機認養平台。

 

  • 聯絡人:陳淵泉處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 聯絡電話:02-2960345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