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超夯動畫角色老皮、魯夫、派大星配音員 帶你體驗動畫配音樂趣

【新北市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今(105)年7月至8月精心規劃府中15「發聲什麼事!」動畫配音夏令營,超夯動畫角色老皮、魯夫、派大星配音員教你如何為動畫配音,即日起至620日完成報名,就有機會在暑假期間親身體驗動畫配音的樂趣!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配音是一部動畫作品完成的重要關鍵,賦予動畫角色靈魂與活力。本次邀請到「魯蛋叔叔聲創工作室」負責人曹冀魯老師規劃活動內容。曹老師是臺灣資深專業配音員,曾配音過數百部動畫及戲劇作品,《探險活寶》老皮、《辛普森家庭》荷馬辛普森等更是近年來其所配音的熱門動畫角色;府中15借重其專業動畫配音背景,為國小學童量身打造精采有趣的動畫配音課程。最令人期待的是多位專業配音員將親臨現場,包括資深配音員林美秀、于正昌等擔任講師,還有《探險活寶》阿寶、《航海王》魯夫等熱門動畫角色配音員輪番上陣授課。

 

府中15「發聲什麼事!」動畫配音夏令營於75日至826日舉辦,分別為國小一至三年級與國小四至六年級設計一日及兩日課程,各12梯次,將為學童介紹動畫幕後配音製作,透過學習聲音表情與肢體放鬆、挑戰動畫經典臺詞配音,並以分組練習方式,學習演出各種角色聲音,並共同完成配音作品。


想要一解動畫配音的祕密嗎?想親身體驗當動畫配音員嗎?今年夏天就讓超夯動畫角色的配音員帶你在府中15「發聲什麼事!」動畫配音夏令營親身體驗!即日起至620日開放報名,相關活動訊息請至府中15官網(www.fuzhong15.ntpc.gov.tw)或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FZfifteen)查詢,或電洽29683600分機275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29603456轉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