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異國風情文青畢業照!不用出國也能拍 新北市十大最美圖書館,畢業季限定 開放畢業生紀錄青春記憶

【新北市訊】不用出國,就能拍攝充滿異國風情的文青畢業照!新北市十大最美圖書館特別於6月份開放畢業生記錄青春記憶,同時邀請畢業生暢遊新北市特色圖書館,希望學子畢業後仍不忘閱讀。即日起開放應屆畢業生預約申請,各館前30位拍照上傳新北市圖FB,寫出拍照地點並推薦1本新書,便可獲得限量新北慢讀明信片1套,還有機會抽中你所推薦的好書喔!

 

   充滿異國風情的「世界之窗悅讀角」;童話風的新莊裕民分館;依山傍水、有美景相伴的坪林分館;最「療癒」的樹林樂山圖書閱覽室;與青春無敵的青少年圖書館;可以看書、觀火車、賞鳥的平溪分館……現在拍畢業照,還可以「逛」圖書館喔!新北市有許多別具特色的圖書館,迎接畢業季到來,特別開放應屆畢業生申請拍攝畢業照,提供畢業生文青風格的拍攝景點,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紀念,同時新人生、新冒險,也從圖書館開始!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畢業不是學習的終點,而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真正的學習在離開學校後才開始。許多畢業生對未來感到惶恐,面對新挑戰,最好的方法便是學習,很多學生畢業後,從此再也不碰書本,若畢業後不再閱讀,就等於是停止了自己的成長與學習。在充滿變數與挑戰的21世紀,唯有「終身學習」才能保持續航力。此次圖書館特別精選出新北市10大最美麗圖書館,開放畢業生拍攝畢業照,希望讓畢業生可以品味不一樣的閱讀風景,重新認識、了解新北市的圖書館以及各項貼心服務,不管未來有什麼新計畫、新冒險,圖書館都是大家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拍畢業照毋需人擠人!新北市立圖書館畢業季限定,10大最美麗圖書館6月開放畢業生記錄美好青春回憶,同時享受閱讀的快樂。即日起開放預約申請,包括板橋的總館、新莊裕民分館、樹林樂山圖書閱覽室、蘆洲長安分館、泰山分館、汐止大同分館、坪林分館、萬里分館、平溪分館、以及新店的青少年圖書館,拍攝畢業照上傳新北市立圖書館臉書專頁,並推薦新書,便可獲得限量新北慢讀明信片1套,還有機會抽中你所推薦的好書喔!申請方式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www.library.ntpc.gov.tw/)查詢,洽詢電話:(02)2953-7868

 

 

資訊詳洽: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課長 蕭靜如29537868分機80010963206673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02)29537868分機82030922787891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綜合規劃組
  • 聯絡電話:86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