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27
  • 發佈單位:中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土地公來報喜~役起關懷 傷殘軍人歡喜過端節
【新北市訊】端節將近,為落實並展現政府照顧傷殘退伍軍人政策,中和區公所將於5月30日〈週一〉上午9時,親臨府上探視本區12為傷殘退伍軍人,祝賀端節快樂並致贈伴手禮。
     本區列管有12位傷殘退伍軍人,都是在服義務役期間因公傷殘,其中全癱者2人、半癱者3人,平日都由家屬照料生活起居,經年累月備顯艱辛!有鑑於此,中和區公所均於三節前逐戶探視,致贈伴手禮,除關懷傷殘退伍軍人現況外,並慰問照顧之家屬,希望能夠給予更妥善的照護。
      目前政府除三節補助外,並鼓勵傷殘退伍軍人申請替代役男生活協助,讓家屬有喘息的空間,本區已有三位提出申請:替代役男李銘杰、吳岳、沈韋宏,分別照顧傷殘退伍軍人王冠太、林其毅、林明德等,除展現替代役男關懷弱勢、服務社會的精神外,也將替代役男熱心公益的一面,表露無遺!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區公所役政災防課 呂瑞玲 電話:(0222482688分機367   

 

  • 聯絡人:謝惠雯
  • 聯絡單位:中和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2482688轉170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