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不動產交易安全講座 誠摯邀請您參加

【新北市訊】為使消費者瞭解房地產交易知識,保障自身權益,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訂於105年6月1日(星期三)晚上7點至9點,於新中和社區大學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2段3巷17號,中和國中)舉辦「房屋交易陷阱百百款─消保官講你知」講座,歡迎對房地產交易有興趣或有相關疑問之民眾踴躍參加。
    地政局表示,不動產交易金額龐大,買屋賣屋者如因法令認識不足、交易資訊不正確或遭遇不動產經紀業者蓄意欺瞞,一旦發生糾紛,不僅爭訟曠日廢時,如未能妥善處理,往往會造成巨大的財產損失,為強化民眾關於買賣房屋基本常識,俾具備糾紛預防及處理知能,以減少交易糾紛,該局特別邀請新北市政府消費者保護官陳世欽先生擔任講師,其內容包括消費者進行不動產交易時,付定、簽約至交屋等過程應注意事項之權益保障與常見消費糾紛態樣之處理等精闢內容。
    本次講座因場地座位有限,有興趣之民眾可撥打新中和社區大學電話 (02)8668-6966(周一至周五15時至21時)或至該社區大學網站(http://www.newchungho.org.tw/wp/public-event/105s_housesale/)報名,以免向隅。如有相關疑問,請撥打新北市政府地政局(02)29603456分機3302,將有專人解答。

  • 聯絡人:賴惠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地價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33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