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把握申請機會! 2016新北青年社造5/31截止收件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6青年參與社造行動徵選計畫」,將於5月31日截止收件,有意提案的青年朋友們,趕緊呼朋引伴、加快腳步寫計畫,一起發揮創意玩社造。

新北市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表示,新北市推動社區營造超過20年,累積了紮實的軟實力,在如此豐厚的成果下,為社區營造注入新力量勢在必行,而年輕人是不可輕忽的重要關鍵。新北市推動青年社造,是為了將社區故事一直說下去,透過年輕人與社區協力,讓年輕人發揮專長與創意,由社區提供生活經驗,藉此激發不一樣的火花。

有別於以往補助計畫僅開放團體申請,文化局為支持青年做社造,特別開放個人提案,凡年滿18-35歲的青年,皆可提案申請「2016青年參與社造行動徵選計畫」,獲補助者每案最高補助10萬元整,收件至5月31日止,詳情請見文化局官網http://www.culture.ntpc.gov.tw,或洽新北市政府文化局02-29603456轉4512,葉小姐。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