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地政悠遊卡繳費集點送好禮活動,6月1日開跑!

【新北市訊】自本(105)年6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民眾到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洽辦業務,並以悠遊卡繳納地政規費,即可參加集點送好禮活動,每次使用悠遊卡繳納規費達60元即得1點,集滿8點即贈送精美小禮物,歡迎民眾多加使用!!!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主任素霞表示,電子支付是未來趨勢,該所陸續推辦以悠遊卡、信用卡繳納地政規費措施,提供民眾除傳統現金支付地政規費外,有多元選擇繳費管道,便利民眾降低攜帶現金及防範偽鈔等諸多風險。為持續鼓勵並回饋長期支持使用悠遊卡繳費機制之民眾,特別推出集點送好禮活動,也藉此向不熟悉該項繳費機制之民眾加強推廣使用,該所準備精美禮品,機不可失,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喔!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本所本於地政服務多元化精神,致力與民眾互動溝通,提供更便利貼心之服務,誠摯邀請大家參加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另可透過本所網站、「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粉絲團」臉書專頁,歡迎您的追蹤與加入,並請不吝給予建議指教。

  • 聯絡人:劉愛旋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1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