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攤商義剪 用愛心讓媽媽變美麗

「很棒!謝謝你!」鄭希阿嬤一邊剪髮一邊對著攤商說。迎接本週日的母親節,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於昨(4)日特別邀集新北市公有零售市場的攤商,為板橋春天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的50位長輩們免費理髮並贈送康乃馨,讓大家能開心亮麗的過節。此外,本週日黃石二手市集將舉辦免費DIY活動,而泰山市場、永安市場及三峽市場則有「陪媽媽買菜,市場幫你加菜」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與。

 

「市場不只能送花,還可以幫忙理髮。」本次活動不僅由三重光明市場的攤商贈送康乃馨,更有分別來自汐止忠厚市場、汐止金龍市場及泰山市場的7位攤商參與義剪活動,希望讓老人家們感受溫馨的過節氣氛。

 

    「剪出老人家們滿意的髮型,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來自汐止忠厚市場的理髮師李宜蓁,剪髮經歷已有20年,熱愛理髮工作的她表示,剪髮不僅能藉由聊天拉近人與人的距離,更能因此從客人身上學到寶貴經驗,而透過義剪活動,也讓她有機會回饋社會、貢獻所學。

 

    市場處表示,除了義剪活動外,本週日將舉辦一系列母親節活動,不論是到黃石二手市集自己作乳液、化妝水等保養品並包裝禮物送媽媽,或是陪媽媽到市場買菜,並對媽媽說出感謝的話,就有機會拿到價值520元的市場特色加菜禮,與媽媽共進母親節大餐。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延續去年度的物資捐贈活動,將市場的資源回饋予社會,而市場的物資除了生鮮蔬果外,更有許多專業師傅的好技能,藉由提供攤商參加義剪服務的管道,讓市場的愛心,無限延伸。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張瀚文  22765006分機1010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 陳即如  22765006分機1001

  • 聯絡人:張瀚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10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