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親愛的媽咪,寵愛妳一世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今年是否已經決定要如何慶祝母親節了呢? 今年十三行博物館特別為媽媽們規劃了「親親媽咪感恩情」系列活動,分別為「孝親闖關送小禮」、「蝶谷巴特DIY活動」及「原住民服飾拍立得」三項活動,廣邀全天下的媽媽與子女們一同慶祝,留下深刻的母親節回憶。

 

十三行博物館「孝親闖關送小禮」活動,透過闖關遊戲提升親子關係,讓媽媽與子女們互動更加親密,子女們也可以藉此活動表達對媽媽的感謝。此外,將闖關成功的照片上傳到十三行博物館的粉絲頁打卡,還可以獲得博物館所準備限量70份的神秘小禮喔!當日僅開放現場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們來博物館,挑戰闖關遊戲,為摯愛的媽媽贏得小禮物。

 

「蝶谷巴特DIY活動」讓媽媽們在母親節能夠好好休息一下,忘卻所有的煩惱與憂愁,盡情享受創作的樂趣,展現無窮的創意和想像力,不管是資深媽媽還是新手媽媽一律都免費參加。「原住民服飾拍立得」邀請媽媽穿著博物館準備的原住民服飾,與子女們一同合照,便可獲得拍立得照片一張,限量70位。該活動不僅抓住幸福的瞬間,留下永恆的畫面,更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回憶,讓媽媽們歡度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十三行博物館「親親媽咪感恩情」,將於10558日舉辦,歡迎市民朋友們共襄盛舉。詳細的活動資訊請上官網(http://goo.gl/FhSrT6)查詢。十三行博物館位於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免費參觀,電話:02-26191313分機600

 

資料詳洽:十三行博物館組長游貞華 02-26191313分機300

新聞聯絡:十三行博物館 謝馨慧 02-26191313分機104

 

  • 聯絡人:謝馨慧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行政組
  • 聯絡電話:1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