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04
  • 發佈單位:金山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清泉社區老人共餐 樂賞旺年天團演出

【新北市金山區訊】

金山區清泉社區發展協會本(4)日辦理老人共餐活動,特別邀請到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旺年天團進行康樂表演10幾位替代役大男孩展現十八般武藝,輪流為長者帶來包括旺年中醫、歌唱表演、武術耍刀表演、變魔術以及團體舞蹈等表演,現場長者與年輕人一同歡唱,場面熱鬧有趣,深獲長者喜愛。

金山區區長陳國欽表示:清泉社區定期辦理老人共餐,迄今已近二年,十分難能可貴,里長及理事長也不斷精進活動的內容及共餐的菜色,讓社區長者主動走出家門,來和鄰居逗熱鬧,充份展現市府推動老人共餐運動的精神。

  金山區清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簡美表示:從今年1月開始,清泉社區的老人共餐,加入慶生活動,為當月的長者慶生,長者都覺得十分貼心感動,也拉近長者間的距離,增進彼此的情誼。

金山區清泉里里長陳麗蘭表示:清泉社區老人共餐,在里辦公處與社區發展協會的共同努力下,活動愈辦愈好,許多長者、商家、團體等也都會隨緣贊助經費,讓共餐的菜色更加豐富,也感謝市府民政局的支持,協助社區活動中心的整修,讓共餐活動能有更舒適明亮的空間,更感謝辛苦的志工團體無私的付出。

資料詳洽:金山區公所社會人文課代理課長張瀞文  電話:(02)24985965分機171

撰稿人:金山區公所社會人文課課員黃琦雅  電話:(02)24985965分機172

新聞聯絡人:金山區公所主任秘書柯建輝      電話:(02)24985965 分機202

  • 聯絡人:黃琦雅
  • 聯絡單位:金山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