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邀影歌星開唱 千人同歡慶祝母親節

【新北市訊】母親節前夕,三重區公所今(4)日於三重小巨蛋舉辦母親節歌星聯歡會,現場除了有薩克斯風團體吹奏母親節組曲,還有方瑞霞、劉福助等歌星助陣,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特別到場同樂,他致詞時感性地祝所有的母親快樂、健康,現場市民高達千人同歡,場面相當熱鬧溫馨。

 

    與三重區公所共同策劃活動的光陽里長洪明輝說,這次音樂會主要邀請婆婆媽媽熟悉的八點檔影歌星,演唱耳熟能詳的曲目,希望所有的子女能夠帶著母親,一起來聽、一起唱,慰勞媽媽辛勞。洪明輝本身也是中廣寶島網、台灣廣播公司的節目主持人,主持宗教節目逾二十年,他表示主持節目是興趣,但平常處理里政問題更有成就感。

 

    民政局長江俊霆對三重區公所結合各界資源,辦理母親節音樂會表示肯定,他也提到洪明輝因為之前從事電台工作結識很多演藝好朋友,平常里政常帶領這些歌影星當環保志工,包括、主持人黑面、藝人高群也都來參加社區服務,值得讚許。

 

    新北市三重區慶祝母親節歌星聯歡會,演唱卡司包括劉福助、黑面、方瑞霞、七郎、董育君,還有三立甘味人生及世間情女主角唐玲、搞笑女王如花,加上華視天王豬歌秀專屬舞群。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地方行政科  陳炳仲  電話:1999(本市境內)或(0229603456分機79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凌濤 0963420373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戶政科
  • 聯絡電話:80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