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造福中永和居民!新北秀朗追風河濱公園停車場完工啟用

【新北市訊】中永和地區的開車族有福了!未來停車將有新的選擇。新北市政府為了讓大秀朗地區河濱公園休憩民眾有便利的停車空間,於秀朗橋下游設置一座汽機車停車場,以提升民眾進入園區便利性,並結合周遭體育休閒設施,改善河濱公園自行車及行人通行動線,提供更優質且安全的河濱遊憩環境。

 秀朗停車場位於中永和秀朗追風園區河濱公園內,為大雙和水岸再造計畫之一環,廣達30公頃的秀朗園區內有壘球場、籃球場及兒童遊戲場等休憩設施,園區內擁有大面積綠地空間,視野寬闊,是中永和居民重要的休閒場所。新北市政府為了營造全新、安全且便利的河岸親水空間,除了在園區內增設一座汽機車停車場外,亦一併改善秀朗追風河濱公園長達1,100公尺之自行車道動線,將原有自行車道拓寬及設置人車分道系統,將人車分流讓休閒民眾有個安心的休憩空間,改善後秀朗追風園區已成為大雙和地區最優質的休閒後花園。

 本停車場提供221位汽車停車空間、7位汽車無障礙停車空間及246位機車停車空間、11位無障礙機車停車空間,現已完工開放使用,即日起至515日止為停車場免費試營運時段,民眾可由秀朗橋周邊越堤道進出停車場,請注意動線指示、會車及行車安全,享受便利且悠閒的樂活人生。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姜佩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研考股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