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八點檔影歌星齊歡唱 朱立倫陪婆婆媽媽提前歡度母親節

新北市訊】週末就是母親節,新北市長朱立倫今(4)日特別參加三重區公所舉辦的母親節歌星聯歡會,與婆婆媽媽們同歡,除親自頒贈感謝狀給協辦里長們,並祝福所有的媽媽及長輩們健康、快樂、平安。

 

朱立倫表示,每位孩子都因為母親的栽培,才能在社會各個角落工作立足,週末就是母親節,今天帶著感恩的心參加母親節歌星聯歡會,感謝所有偉大母親的辛勞。他說,新北市重視長輩,推出許多照護安養、銀髮樂齡活動等老人福利政策,就是希望所有長輩都能活得健康、快樂、平安。

 

現場演唱卡司包括劉福助、黑面、方瑞霞、七郎、董育君,還有三立甘味人生及世間情女主角唐玲、搞笑女王如花,加上華視天王豬歌秀專屬舞群,以及薩克斯風團體吹奏母親節組曲等,吸引近千位民眾到場同歡,場面熱鬧溫馨。此外,主持人介紹到場來賓時,誇讚朱市長身影貌似金城武、劉德華時,更讓現場婆婆媽媽們樂翻天,爭相與朱市長握手。

 

民政局長江俊霆對三重區公所結合各界資源,辦理母親節音樂會表示肯定,他提到活動共同策劃人之一的三重區光陽里長洪明輝,也是中廣寶島網、台灣廣播公司的節目主持人,主持宗教節目超過20年,因而結識很多演藝圈好友,平常推動里政業務,也常帶領這些影歌星包括藝人黑面、高群等人當環保志工、參加社區服務,值得讚許。

 

洪明輝說,主持節目是興趣,但平常處理里政問題更有成就感,這次音樂會主要邀請長輩熟悉的八點檔影歌星,演唱耳熟能詳歌曲,希望所有的子女們帶母親到現場聆聽、一起唱,慰勞媽媽辛勞。

 

資料詳洽:三重區公所 謝蒨 電話:(02) 2986-2345213

 

  • 聯絡人:李懿宸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