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04
  • 發佈單位:樹林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6幸福新北.藝遊樹林~「四季的音符~蔡麗雲、詹碧娟書畫聯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區公所51日至528日在保安市民活動中心1樓展出「四季的音符~蔡麗雲、詹碧娟書畫聯展」,並於57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儀式,當天帶來民族舞蹈「荷塘月色」揭開序幕,韻律美妙的舞蹈,充滿歡娛的藝術氛圍,逢母親節,茶會現場特別準備康乃馨致贈給各位勞苦功高的媽媽,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歡迎各界嘉賓蒞臨觀賞。

樹林區長林耀長表示這次展覽別於傳統之制式刻板文字詞句,擷取古今大家耳熟能詳之詩詞,由蔡麗雲女士以書法之篆、隸、楷、行、草的變化,呈現文字之美;再由詹碧娟女士用水墨畫來呈現書畫唯美境界,一個以書法一個以水墨的方式來呈現四季風景、人文變化,展現藝術的多元化層次,帶領大家進入一個美好的心靈境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這豐富的藝術饗宴。

展覽地點:樹林區保安市民活動中心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順街881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六,時間為09:30~12:0013:30~16:30(周日、國定假日休館)

  • 聯絡人:呂佳憲
  • 聯絡單位:樹林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70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