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03
  • 發佈單位:樹林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區潭底老人共餐─慶祝母親節幸福作伙來!

樹林區潭底里於429日辦理老人共餐,由許萬來里長與銀髮俱樂部相關幹部主持此次活動,現場近百位長者熱情參與。樹林區區長林耀長及議員代表也參與此次共餐,有別以往家常式料理聚餐,配合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特別選在餐廳舉辦,許里長貼心送給在場每位長輩一朵紅色胸花,提前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許萬來里長長期支持市府高齡政策,潭底活動中心的銀髮俱樂部更是周一到周五天天共餐,現場除備有豐盛的葷食料理,還特別替長輩準備精緻的素食料理,讓茹素長者也能享受共餐的樂趣,吃得健康愉快! 現場的許阿嬤表示,長期茹素的飲食習慣讓她自己在年歲增長時,依然能維持健康的生活,對於身體也不會造成負擔,同時很肯定許里長對於照顧鄰里長輩的用心。

 

林區長表示共餐是希望長輩們能藉由聚會,走出家門和鄰里長者互動聊天,讓銀髮生活維持一定的生活品質。公所也藉由此次共餐進行社會福利暨性別平等的宣導,讓長者能瞭解政府最新推動的政策及各項福利,並呼籲更多的長輩善用潭底銀髮俱樂部各項體健設施,打造長輩樂活新天地。

 

另因應邁入高齡化社會的台灣,新北市政府推動「佈老志工 送愛到家」的服務,讓有心服務長者的志工,藉由「陪伴散步、陪伴運動、陪伴購物、送餐和簡易文書處理」等五大服務,幫助有需要的長者,而志工本身能藉由志工銀行儲存高齡照顧存本時間點數,在未來有需要時提供自己或親友使用,本次活動在歡樂氣氛中進入尾聲,提前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 聯絡人:呂佳憲
  • 聯絡單位:樹林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70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