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4-29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口電廠頒發助學金 29名學子受惠

【新北市訊】林口發電廠於昨(28)日下午230分假林口區公所4樓會議室,頒發104學年度促進電力發展營運協助金特別助學金共130萬元,其中大學助學金每人5萬元,高中()助學金每人3萬元,就讀大學學生21人,高中()學生8人,共計有29名清寒學子受惠。

 區長朱思戎、立委呂孫綾林口服務處蘇立傑主任、新北市蔡淑君議員服務處陳威廷先生以及各里里長、學生家長均到場觀禮與會來賓肯定台電公司之睦鄰關懷、勉勵學生努力向學,並呼籲大家支持台電營運政策,做好節能減碳工作。

台電特別助學金於民國91年設立,目的在照顧高中()及大專學生因家庭經濟遭遇重大變故、生活困難者,協助其安心就學。林口發電廠廠長朱記民表示,台電身為國營事業一向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落實關懷電廠周邊地區清寒學子,特別提供助學金勉勵同學努力用功讀書,並期盼未來學有所成、回饋社會。區長朱思戎除了特別感謝台電公司回饋地方善舉外,也期勉同學們愈是在艱困的環境中,愈是要鞭策自己努力向上,待將來有能力時也要回饋社會,希望大家都能將助人的善行及義舉代代傳遞下去,造福自己、亦造福他人。
  • 聯絡人:劉建成
  • 聯絡單位:林口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02-26033111轉329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