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5-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溫馨五月 新莊地政邀您母親節一同讓愛無限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為與民眾一同歡度母親節,將於10556(星期五)上午9時至1130分偕同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新莊分處,在該所一樓大廳聯合舉辦「溫馨五月愛心無限」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為了向偉大的母親們表達感謝之意及響應公益,該所與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新莊分處跨機關合作辦理活動,當日民眾只要與「媽媽,我愛您」看板合照並上傳「Efun新莊」臉書粉絲專頁,即可獲贈康乃馨1朵;此外,現場也同時舉辦捐發票做愛心公益活動,凡捐贈1053月至5月的統一發票5張以上,即可獲得精美文宣品1份,活動募集之發票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歡迎民眾共襄盛舉,除一起向母親表達謝意外並藉由捐發票讓愛心無限,以幫助更多人。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地政機關各項業務與稅捐機關息息相關,除推辦跨機關合作項目,提升行政效率與服務品質外,更希望藉此聯合活動促進機關間交流及資源共享,當日活動該所將宣導「信用卡臨櫃繳納服務」等地政最新服務,而稅捐處也期望透過捐贈發票的方式,鼓勵民眾消費時索取統一發票。相關活動訊息,歡迎至新莊地政事務所網站或該所「Efun新莊」F.B.粉絲團專頁瀏覽。

 

資料詳洽:新莊地政事務所 李巧玲 電話:(022277-9245分機601

撰稿人:新莊地政事務所 李巧玲
  • 聯絡人:李巧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