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3-15
  • 發佈單位:三芝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春風獻櫻情 !   3/19相揪來去三芝賞櫻森呼吸

【新北市訊】寒冬遠去,挺立枝頭的嫣紅悄悄綻放,每到春天最令人期待的三芝櫻花季又來啦!新北市三芝區公所自二十多年前開始廣植櫻花,至今全區櫻花數量已高達一萬六千多棵,其中以山櫻花、吉野櫻及八重櫻為主。

近年來在三生步道亦種植約200多株吉野櫻,搭配大坑溪潺潺流水聲,落櫻紛飛,美不勝收。三芝已躍昇民眾最愛賞櫻熱門景點之一,而配合花期舉行的三芝櫻花季,讓你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群櫻盛放的美景。

 

春風獻櫻情活動訊息

一、 活動時間

    105319( 週六 )上午8:30-12:00

二、 活動地點

    三芝區三生步道(舊台217號橋)

三、闖關遊戲

    凡參加「春風獻櫻情」賞櫻健行活動者(現場報名),即可領取礦泉水1罐與闖關集章卡1張,讓賞櫻健行之旅更豐富有趣,集完章後可至現場兌換農特產品、櫻花手創DIY或人體彩繪等31,也可化身一日農夫參加農事體驗活動,限量1,000份。

四、賞櫻野餐趣

    想像一下以藍天為屋、櫻花為桌,與心愛的親友坐在草地上一同品嚐美食,悠閒享受一天的樂活時光。如果你也想這麼做, 快快走出戶外, 心愛的親友家人及姊妹淘一同在櫻花步道下草地野餐。

五、拔蘿蔔體驗

    充滿趣味的拔蘿蔔體驗活動,讓您充分感受三芝的熱情。闖關集章卡集滿3個章後, 於三芝區公所FB按讚, 即可參加拔蘿蔔體驗(每人限拔1個,限量1,000, 兌完為止)

六、樂活 x 藝術 x 農夫市集

    邀請在地具有特色攤商、在地有機無毒農特產攤販共提供季節限定農產品、櫻花手創DIY及人體彩繪 ,藉此感受三芝的滿滿的在地風情。

七、春風獻櫻情步道表演秀

    三芝區三生步道沿途櫻花盛開,空氣清新,賞櫻延途除了可以伴隨著大提琴與烏克麗麗交織合奏的優美樂章,漫步於滿山緋紅櫻花下。從氣球天使姐姐手中領取象徵幸福的櫻花造型氣球,讓您的健行充滿驚喜與歡樂。

  • 聯絡人:翁梨娟
  • 聯絡單位:三芝區公所農經課
  • 聯絡電話:25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