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全臺唯一河濱恐龍園區!華中橋下恐龍主題公園成探險新景點

【新北市訊】一起開吉普車去探險吧!新北市政府在華中橋下打造一座大型恐龍園區,內有凶猛的暴龍,高達3公尺的巨型身軀,張牙舞爪追趕獵物,抬頭一探,還有隻翼龍張著大嘴虎視眈眈,讓路過的民眾直冒冷汗,但也有溫馴可愛的劍龍、三角龍、腕龍等Q版小型恐龍等著與市民互動,還沒親眼目睹的民眾趕快一起步上冒險旅程吧!

    新北市政府高管處自103年起於華中橋3D立體彩繪推出後,接續在該地規劃出全國唯一河濱自行車道旁恐龍主題園區,讓新北市民在河濱運動或休閒時,提供一處值得拍照的驚奇一隅。小暴龍正引頸盼望著你來跟牠拍照,三角龍媽咪可以推著車帶你去河濱散步;小劍龍自己在泥地上玩的不亦樂乎;還有飛翔於天空中的翼龍正鳥瞰大地;圓柱上腕龍帶著小恐龍們正在覓食,堤防上兩隻恐龍一言不和正在打鬥;看看解說牌可以了解恐龍演化史;就連崗哨也化身為翼龍,雲朵中還躲著一隻害羞小翼龍,小心翼翼的看著週邊環境。哇哇落地的小恐龍,迫不及待探出頭想看看這個世界,地上還有滄龍3D立體彩繪,想要一口把你吃下去。

    近年新北市高灘地不斷營造新奇、多元功能的河濱公園,藉由休閒遊樂設施的建設吸引民眾使用,讓河濱公園成為兼顧景觀、休閒、生態、視覺的環境空間,不同時節的高灘地,展現不同的風情與面貌,攜老扶幼騎著自行車或愜意步、賞鳥、觀賞沿途景觀或探索濕地生態,現在又多了探險新景點!未來,高管處將持續提供「軟實力」,以提高藝文設施讓新北市的水岸河廊成為美麗的藝廊。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