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店高中地下停車場2月中免費試停

【新北市訊】座落本市新店區三民路上之新店高中地下停車場,自216日起至3月底止實施免費試停。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本局興建之停車場,共提供約300個小型車停車位及49個機車格位,交通局依「促參法」引進民間資金與先進科技化管理設備,停車場採用無票卡、車辨感應進出及車位在席偵測尋車系統,設置有緊急救命AED、婦女優先停車區、求救鈴與完善的監視系統,大幅提升停車場服務品質。

新店高中地下停車場,除有效紓解當地居民停車需求,讓民眾有個舒適且安心停車的好環境外,值得一提的是,為改善民眾對停車場單調的刻板印象,該停車場將以「三藏百卉」為主題粧點,其「藏」與「卉」點出「隱身於城市中之秘密花園」創作等牆面藝術,使民眾處於輕鬆活潑及緩頰生活的秘密基地並於停車之餘也能悠遊於藝術與人文之中,符合市府近年來積極推廣「人文藝術」之停車空間理念。

交通局表示,新店高中地下停車場歡慶登場,自216日起至3月底全面免費試停,41日起正式收費,臨時停車費率為每小時30元,月租則以每月4,000元為上限,業者另提供多項優惠停車措施,如:前3個月優惠月租3,600元及里民月租3,000元,另營運期間當日最高180元及汽車進場未滿30分鐘免費等措施,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資料詳洽:交通局簡任技正金肇安 電話:(02)297029608005

 

新聞聯絡人:交通局技正 劉剛伯 電話:本市境內19996914

  • 聯絡人:李淑惠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綜合規劃科
  • 聯絡電話:69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