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青少年圖書館情人節限定!「手感印刷」讓「愛!無限印」

【新北市訊】情人節就快到了,還在煩惱該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嗎?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特別於2月13日(六)推出情人節限定的「愛!無限印」活動,將教大家透過鉛字印章做出獨一無二的幸福手感卡片,見證彼此的愛情。

    想在浪漫的七夕情人節,讓對方知道你滿滿的心意嗎?面對心儀的對象,不知該如何跨出第一步嗎?今年情人節適逢大年初七,剛好是年假最後一天,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特別於13日推出「愛!無限印」DIY活動,邀請情人、夫妻、朋友、家人透過手感印刷,將愛的告白、浪漫的愛情小事、愛的祝福、愛的許願……,親手印製出最有溫度的紀念卡片,共同留下最浪漫的印記!

   到圖書館來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吧!青少年圖書館邀請想要求婚的朋友、結婚紀念的夫妻,或者是想表達感謝之情的友人,2月13日(六) 下午2時一起前來體驗手感印刷,透過最溫暖的手感溫度,親手印製溫馨浪漫的愛情小語,獻給另一半,讓佳節情意更濃、甜蜜久久,一同見證愛情印記,現場限量50名,千萬別錯過喔!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查詢(網址 http://www.library.ntpc.gov.tw ),洽詢電話(02)2212-8905。


資訊詳洽: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  張慈育  22128905 轉 206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 29537868轉8203、0922787891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綜合規劃組
  • 聯絡電話:02-22534412轉86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