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園新春手作小物 帶給您一整年的小確幸

【新北市訊】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過年期間歡樂、喜慶不間斷!初四(2/11)當天早上,林園特邀「椿版畫工作室」黃椿元老師以最新的「猴彩桃」圖樣為版畫小提袋的稿底,現場示範教學,讓每位參與的民眾都能親手將自己的福氣「袋」回家!下午緊接著上場的「不銅凡響-小銅鑼DIY體驗」,則邀請到新北市銅鑼大師吳宗霖來園教學,讓大家過一個不「銅」凡響的如意年。

    新北市「椿版畫工作室」黃椿元老師近十年來陸續推動版畫藝術教育推廣、版印文創商品開發和藝術家作品委託製作等,並一直不斷研發新的技術與新的產品,致力於版畫藝術不遺餘力。登錄為新北市銅鑼工藝保存者的吳宗霖藝師,是一位深愛大自然的銅鑼藝術家,常用自然的素材打造出外形質樸、音色渾厚的藝術珍品。雖然現今銅鑼製作工藝已瀕臨失傳的困境,但吳藝師仍堅持抱守此一傳統銅鑼工藝,並致力於薪傳教學,期待後繼有人並持續發揚光大!

    林本源園邸園長曹資穎表示,初五(2/12)是新春假期的最後一天,加碼推出更加精采的傳統工藝體驗活動,將邀請到製筆專家陳耀文老師、修書達人羅秀梅老師,教導民眾親手做出專屬於自己的「開春幸運筆」和「古冊線裝書」,讓您一整年都一本萬利、祝福滿滿!相關新春系列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http://goo.gl/ikCBew  或電洽29653061-3服務台43、23查詢。


資料詳洽:
林本源園邸園長 曹資穎29603456轉4490
新聞聯絡人董加榮29653061轉33/0934140225

  • 聯絡人:董加榮
  • 聯絡單位:新北市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 聯絡電話:02-29653061轉3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