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圖書館春節電影院 初4到初7熱門強檔電影免費看

【新北市訊】過年期間許多民眾喜愛看電影享受歡樂時光,新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春節期間將化身市民電影院,於初四到初七推出包括「小小兵」、「腦筋急轉彎」、「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等8部強檔熱門電影,邀請民眾一起到圖書館來免費看電影,歡度新春假期。初七適逢情人節,也是新春假期的最後一天,更特別播放「太平輪─驚濤摯愛」讓情人們可以享受浪漫時光。

    人氣超夯的新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迎新春,初四起24小時不打烊,同時免費招待市民看電影!初四到初七熱門強檔電影看不停,每天上午10時及下午2時各放映一場,讓大家不用到電影院人擠人,便可以免費看電影!2/11(初四)-2/13(初六)到圖書館辦證或借書,還可獲贈限量「喜『閱』福袋,歡迎大家到圖書館來歡喜過新年!

    圖書館春節電影院2月11日(初四)放映「小公主蘇菲亞─艾薇公主的魔咒」(上午場)、「腦筋急轉彎」(下午場);2月12日(初五) 「尖叫旅社2」(上午場)、「五星主廚快餐車」(下午場);2月13日(初六) 「小小兵」(上午場)、「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下午場);2月14日(初七) 「太平輪─驚濤摯愛」(上午場)、「紳士密令」(下午場)。放映地點於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三演講廳,開映前卅分鐘開放進場,無須報名、自由入座,喜愛電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library.ntpc.gov.tw/),洽詢電話: (02)29537868。


資訊詳洽:新北市立圖書館閱覽典藏課課長李毓偉  22534412轉8621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22534412轉8664、0922787891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綜合規劃組
  • 聯絡電話:02-22534412轉86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