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14漁人碼頭,甜蜜大放閃

新北市訊214日西洋情人節,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當日下午2點於淡水漁人碼頭商店街-小舞台舉辦「漁人碼頭-閃閃惹人愛」情人節活動,不僅有為愛放閃,打卡送「禮」活動,還有放閃有「禮」大挑戰等活動,內容豐富多采,歡迎大家來漁人碼頭一日愛情輕旅行。

為愛放閃,打卡有「禮」

    情人節就是要放閃,當天下午2點至5點在活動現場,情侶手持現場拍照道具與活動背板拍照打卡,並上傳到自己專屬facebook頁面,即可兌換甜滋滋小禮1(限量100)

放閃有「禮」大挑戰

    情侶在這個特別的時刻,不只感受浪漫的氛圍,更要同心合力一起來參與愛的挑戰,農業局在放閃有「禮」大挑戰的活動中,特別規劃了「有愛大聲說」及「為愛向前衝」挑戰賽,每種挑戰賽各有2個場次,每場次獲勝的前3(2人為1),分別可以獲得港區商家waterbay情人午茶券、情人禮券及世界巧克力夢公園時尚綜合巧克力小禮盒。

  兩人相揪一起參加「有愛大聲說」挑戰賽,合力大喊“我愛你”,分貝最高的前3組,就可以把愛的小禮帶回家哦!另外「為愛向前衝」挑戰賽,須在指定起點由一方以公主抱、肩背等方式將對方送至終點,先抵達終點的3組情侶為獲勝隊(視活動現場狀況調整遊戲模式)

  活動現場邀請民眾參加,每場次邀請6組情侶 (視活動現場狀況調整邀請組數),參賽的每對情侶皆可擁有拍立得紀念照一張,歡迎大家來漁人碼頭共渡甜蜜難忘的時光。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情人橋不僅是漁人碼頭著名的地標,想要看夕照美景,淡水漁人碼頭更是首選之處情人節當天來淡水漁人碼頭走走享受夕陽餘暉之美,讓春節連假留下完美的句點。

  • 聯絡人:余俊欣技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