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春節冷颼颼,來金山磺港漁港泡海底溫泉讓您暖呼呼過好年!

新北市訊】春節想到戶外走走,又怕冷風颼颼透心涼嗎? 推薦您到北海岸金山一遊,不僅可以上山(獅頭山公園)、下海(磺港漁港),還可到全臺首座位於漁港內的金山海灣溫泉會館泡個稀有的海底鹵素溫泉,讓您身心都暖呼呼的過個好年!

獅頭山公園自然景觀美不勝收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溫泉海景景色獨特

金山區是北台灣兼具自然景觀與懷舊風情的好地方,著名的獅頭山公園從前為軍事管制區,許多原始的自然環境得以保存下來,沿著獅頭山公園登山步道走去,望東可見野柳岬,西邊則是磺港漁港與中角山海景,北方海面則是金山著名地標「燭臺雙嶼」,海天一色,美不勝收。金山海灣溫泉會館位於磺港海灣,擁有珍貴的金山溫泉,與陽明山溫泉區同屬大屯地熱帶,泉量豐富、清澈透明,另因臨近海洋,水質屬稀有的海底鹵素溫泉,帶有著淡淡的鹹味。金山海灣溫泉會館也是全臺首座位於漁港內的溫泉會館,民眾可以一邊泡湯一邊享受漁港風情,讓您一次滿足賞海景、泡溫泉兩種需求,只有在金山磺港漁港才能體驗到唷!

金山老街年味十足  闔家光臨慶猴年

說到金山區,絕對不能不提金山地方文化的起源─金山老街。金山老街是北海岸唯一一條清代商業老街,保有許多過去繁華歷史的痕跡,充滿懷舊風情,不論是廣安宮廟口前有名的鴨肉攤,金山特產拔絲地瓜,人氣古早味蔴粩、一口酥,都是您走春遊憩後補充熱量的好選擇,老街的熱鬧風情年味十足。年節假期還在煩惱何去何從嗎?歡迎闔家光臨北海岸金山區,上山、下海、溫泉、老街,任君選擇,暢遊北海岸,歡喜迎猴年!

  • 聯絡人:余俊欣技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