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6漁人碼頭,福袋FUN送ing

新北市訊】漁人碼頭抽福袋活動開跑囉~春節連假(初一至初六)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串聯淡水漁人碼頭商家舉辦新春打卡送福袋活動, 趕緊呼朋引伴來淡水漁人碼頭走春、踏青兼抽福袋。

春遊漁人碼頭,福袋FUNing

    情人橋拍照的人潮熱鬧滾滾,現場已經有民眾排隊準備抽新春福袋,現在來漁人碼頭,在著名的情人橋拍照並打卡上傳到「新北漁樂快爆」粉絲團,即可到港區保全中心參加抽福袋活動,福袋大FUN送到213(初六)最後一天,每天限量100名,上午10點開放抽福袋,福袋內容相當豐富,等著幸運的你來帶回家,歡迎民眾前來同樂。

    大年初一現場氣氛非常歡樂,有民眾抽到WATERBAY 餐廳折價券,馬上就到港區的餐廳用餐,直說今年的手氣真不錯,也有小朋友抽到巧克力夢公園的貴賓券,開心的直接到園區巧克力夢公園玩樂,還有福容飯店貴賓住宿平日5折尊榮優惠券及淡水漁會DIY體驗活動50元折價券等獎項,抽到的民眾都覺得來漁人碼頭拍照還可抽獎真棒!

現場一位民眾表示,春節來漁人碼頭拍照留念,還可以拿獎品真的很開心,趁著春節連假期間,還要相揪一起到淡水漁人碼頭開好運試手氣!

「新北漁樂快爆」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6%96%B0%E5%8C%97%E6%BC%81%E6%A8%82%E5%BF%AB%E7%88%86-936978232981731/)

  • 聯絡人:余俊欣技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