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至寺廟參拜 祈求新年一切平安

【 新北市訊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8)日前往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及新莊慈祐宮上香參拜,祈求新北市所有市民都能平安、健康、快樂,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由於南台灣6日凌晨發生強震,他也特別為南部地區民眾祈福,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今日祈福參拜後,朱立倫一一發放猴年平安小紅包給在場民眾,並親切的向前來參拜的市民們拜年,祝福所有民眾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平安健康。現場民眾大排長龍領取福袋,充滿濃厚的年節熱鬧氛圍。

 

民政局表示,歷史悠久的慈惠宮俗稱「板橋媽祖廟」,是板橋地區民眾信仰中心,同樣主祀媽祖的新莊慈祐宮也俗稱「新莊媽祖宮」,是新莊最古老的寺廟;接雲寺則主祀觀音佛祖,有「迎接」、「接香」的意思。

 

資料詳洽:民政局 凌濤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8047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蕭喬駿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6173 電子信箱:ag0334@ms.ntpc.gov.tw

  • 聯絡人:蕭喬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