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到陶博館抓猴!找滿10隻送紅包

    今年春節,大家可以在陶博館抓猴囉!找滿10隻就送你大紅包,還有限定版的「青花馬桶拍照區」,摸一張黃金好運籤詩,一起歡慶新年到。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春節期間(2/9-2/14)舉辦「『猴』樂陶陶過新年-105年陶博館春節活動」。大小朋友都適合的「花果山集點尋猴趣」,特製的小泥猴藏在陶博館各個角落,找到10隻並集章完成,就可到1樓服務臺抽好運紅包,內含陶藝教室免費體驗券、文創商品及優惠券等,數量有限,喜歡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更多的活動內容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或電洽02-8677-2727轉0。


    另外,配合青花瓷特展,陶博館在陽光特展室前設置「青花馬桶拍照區」,觀眾可以大大方方地坐馬桶!拍完照後,別忘了打開馬桶蓋,替自己抽一張黃金好運籤詩,試試好手氣,祝福未來一年可以平安、幸福、賺大錢。春節活動,還有「猴年之春」創意市集、「猴子逗劇來拜年」戲劇表演、陶藝家捏塑示範秀等精彩的活動,春節期間天天都有,不怕你不來,只怕你玩不完!


    陶博館館長陳春蘭表示,陶博館除夕(2/7)、初一(2/8)休館,大年初二至初七(2/9-2/14)天天從9時30分開館至18時,不僅有精心設計的春節活動,當期展覽也相當豐富、多元;首次展出元代青花瓷的年度特展、照片永不褪色的陶瓷攝影展、陶藝大師張繼陶個展及三鶯藝術村120隻陶瓷小猴的生肖陶藝競賽展,歡迎民眾在春節假期到陶博館走春。

  • 聯絡人:張瑋恬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02-8677272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