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435春節猴猴玩 迎春納福不打烊

【新北市訊】板橋435藝文特區除了除夕、初一外,春節期間(2月9日至2月14日)全面不打烊,歡迎民眾猴年來435藝文特區走春、瘋手作,親手製作招財紅包、喜氣的纏花飾品及古早味童玩等,多種課程隨你挑,還有未來明信片、春節電影院及轉角遇到財神爺等活動,體驗新春洋洋喜氣!


    走入枋橋大劇院,廣受民眾歡迎的未來明信片活動,歡迎您來特區寫下106年對自己、家人或朋友的祝福,當106年來臨時,板橋435藝文特區會代替民眾將明信片寄出,讓字裡行間的願望、回憶,轉化為來年的溫馨體驗與驚喜;喜愛電影的朋友更不可錯過「435春節電影院」,不論是適合親子共賞的「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當紅強片「變形金剛4」,初二到初七,日日都有強檔好戲上映,給您最精彩的假期!


    由「台灣玩具博物館」推出童趣十足的財神爺捏麵人DIY,將中華民俗技藝,結合喜慶的財神爺公仔玩偶,讓大小朋友玩手作、迎財神,重拾童年的歡喜,旺旺福氣一整年!還有年節最應景的纏花課程,讓親子體驗集剪紙、編織和刺繡技術為大全的纏花藝術,親手製作實用又討喜的髮飾、筆套飾品,將傳統民間工藝品帶回家,還可作為春節期間致贈親友的賀禮選擇,傳達濃濃心意。


    此外,令人驚喜的「轉角遇見財神爺」活動,邀請民眾於園區搜尋435野生財神爺,只要說出吉祥話,就可向財神領財神糖,吃進滿滿福氣;初三至初六,令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泡泡奇蹟」表演,讓您體驗置身於泡泡世界的夢幻魔力,或是到特區後廣場享受野餐樂趣,歡迎大小朋友新春期間一同來板橋435藝文特區「猴猴」玩一回!更多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查詢。



文化局文化設施科 科長邱書豪29690366轉59/0978-029358
新聞連絡人 紀心怡29603456轉4601/0963651399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