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春節假期遊茶博,穿梭古今抓猴趣!

【新北市訊】茶博館有猴子出沒?還有神祕古代人出現?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春節期間,喫茶猴與牠的猴朋友們將來到茶博館與大家共度春節假期,還有神祕古代人穿梭時空來到茶博,要和大家一起猴蹦亂跳迎新年!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新春假期,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將於2月9日至2月14日間推出一系列精彩有趣的特別活動,與大家一起歡慶猴年,只要在春節期間到館,持「坪林茶,猴賽雷」、「喝好茶,過好年」手板拍照上傳臉書並打卡,便可獲得精美禮品;館內也將舉辦新春茶韻電影院,每天播放不同茶主題電影,讓來館民眾可以一起看電影,一邊喝好茶;此外,茶博館更邀請猴年特別佳賓「喫茶猴」與牠的猴朋友們與大家同樂,活動期間,喫茶猴將會不定時出沒於茶博館內,等待眼明手快的民眾來捕捉,成功抓到喫茶猴的朋友,便可和喫茶猴進行「新春猴氣啦!」擲骰比大小的遊戲,獲勝者可獲得由知名圖文創作家輔大猴別設計的限量茶博新春棒棒糖,讓大家吃甜甜,過好年。

    此外,今年的茶博館除了茶香外更多了思古幽情,在年初五當天將會有數名神秘的古代人物穿梭時空造訪茶博,在園區各處出沒,來館的朋友們將有機會與古人對飲,一起喝好茶,過好年。最後,在年初六下午2時,將於茶博館中庭舉辦一場「茶香餘韻」走春音樂會,由民歌演藝團隊帶來精彩的音樂演出,陪伴大家可以在樂曲中度過美好的新春假期。

    想知道穿越時空蒞臨茶博的古代人物是誰嗎? 想一探喫茶猴的真面目嗎?那就在新春假期到訪茶博,看展、品茶、觀影、賞樂、玩遊戲,一起歡度春節,猴運旺旺一整年!


資料詳洽:
文化局文化發展科科長周明怡29603456轉4498/0911675845

新聞聯絡人紀心怡29603456轉4601/0963651399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