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慰勞市立聯合醫院留守醫護人員 朱市長除夕送關懷

新北市訊】新春除夕,新北市聯合醫院仍有不少醫護人員留守值班,無法返家團圓,市長朱立倫今(7)日特別前往三重及板橋院區慰勞,感謝同仁們的辛勞。同時他也相當關心南台灣地震災情,呼籲民眾踴躍捐款,盼望所有的災民都能受到最好協助及照顧。

 

朱市長表示,農曆新年是家戶團圓的日子,但是市立聯合醫院的醫療及醫護同仁這段期間非常的辛苦,他們留守值班來照顧需要照顧的病患,因此他特別來慰勞醫護人員,代表市民表達謝意,也希望年節期間,全民都能夠健康、平安。

 

有關南台灣地震災情,朱市長說,這次災情以台南市最為嚴重,已造成多處大樓民宅倒塌及重大的民眾傷亡,他個人感到非常的痛心。新北市政府在第一時間出動特搜大隊前往協助救災,另外民間救難大隊、義消等團體也動員南下支援,他希望全民發揮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協助受災民眾早日度過難關。

 

今天上午,朱市長先前往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一一到各樓層護理站慰勞值班的醫療同仁並發送紅包,同時也向住院患者、家屬、護理之家的長輩們及急診室的就醫民眾賀年、發送平安小福袋,隨後他轉往板橋院區。雖然醫護人員及部分病患無法回家過年,但也能感受到一股濃郁的關懷及年節氣氛。

 

資料詳洽:衛生局 周姿涵  電話:(02)2257-71552639

  • 聯絡人:許俊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