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雙溪三忠廟歡喜來相見,地政好康報您知!

【新北市訊】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為秉持地政好厝邊的在地精神,特別配合雙溪區的百年古廟三忠廟在225(農曆正月十八日)舉辦的「三公誕辰」祭典活動,派出好康服務隊於當日上午10時至12時至活動現場辦理地政業務宣導及諮詢服務,歡迎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該所許才仁主任表示,為突破當地交通不便之限制,以服務轄區內更多的民眾,該所以本著在地化的服務理念,配合雙溪區最著名的三忠廟所舉辦的三公誕辰祭典活動,派遣好康服務隊至現場宣導各項地政業務,如不動產交易安全、實價登錄申報、地籍清理、未辦繼承等各項地政業務措施,藉此加強轄區地方民眾對不動產法令規定的認識,並讓更多人能了解地政業務的各項便民服務措施。

 

許主任更進一步表示,雙溪三忠廟起祀於清乾隆年間,是台灣唯一供奉南宋末葉三大忠臣:文天祥、陸秀夫、張世傑的廟宇,目前也是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每逢正月三公誕辰祭典活動時,雙溪的市民朋友便會聚集於該廟來祈福。該所特藉此機會派出好康服務隊於活動現場進行地政業務宣導,歡迎有地政法令相關疑義的民眾,可於現場向服務人員洽詢。此外現場也備有許多地政類宣導文宣及精美小禮物,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 聯絡人:王信雄
  • 聯絡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497-4106轉506
gotop